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阿铭

amingjiangs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0篇文章,1338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阿铭

阿铭

 

昕琪小甜文 《中计了》

Ps:我一直是kiki的粉丝,所以对她比较了解,她在我眼里就是个学着做瓜的诱受好叭哈哈。这次打算用雨昕的视角,看节目觉得她是个艺“狠”话不多的稳重姑娘,所以OOC是我的,望指出!往后我也会在磕糖的同时去了解她哒。算是个半现实向加点内心想象的双向甜文吧,文笔不佳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~

总之,加油让她们一起出道叭!!!

 

“刘老师~”

我慌忙暂停了练习视频,循着声音的来源望了过去。

“啊?叫我吗?”说实话,这个称呼让我突然茫然了。

面前这个高个子女孩,白皙的面庞因为紧张的练习而显得尤为苍白,使她本就高冷的姿态散发出了“生人勿进”的气息。但她的高冷姿态真的真的只是不笑的时候表面上看起来罢了,不然她现在也不会是这个样子……

“对呀……”女孩儿大概是看到了我迷茫的眼神,她的嘴角噙着笑意,勾得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也弯了起来,怎么说呢,每次看到她笑,总让我联想起摆着雪绒绒尾巴的小狐狸。

“刘老师~”她笑嘻嘻地看着我又叫了一遍,这次的声音简直像是在蜂蜜糖罐里面涮了一遍似的,再加上她微微右倾的小脑袋,看到这一切的我只想当即点一首《千层套路》。

“哦……好啊……”我尽量保持着面部的波澜不惊,但我骗不了我自己,感受到胸腔里一瞬间胡乱的怦怦跳动,我就知道我又中计了。

 

之所以说“又”,是因为我第一次对她有这种感觉是在选择位置测评曲目的时候。

当看到有《破风》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热血沸腾了起来,尽管我并没有刻意关心其他女生的热烈反应,但我的余光隐约注意到她眯起了眼睛仔细地看着屏幕,虽然是蹲着很不便她还是学视频做着顶胯的wave……我承认,我确实看了她一眼,那是因为她穿着宽松的卫衣嘟起嘴做那种动作真的显得很颜艺好吧,这是她第一次打碎了我心中她在舞台上冷艳高傲的刻板形象。

但当时最重要的是抢到《破风》,所以在三个数字话音落下之后,借着靠近的位置优势我就冲了过去,一巴掌拍在了上面。接下来的画面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的,一个粉红色的身影突然就凑到了我的左边,然后我的手肘就被冷不丁的磕到了她的。

并不疼,因为她大概发出了一声短促的惊呼就立刻弹开了,姿态很轻盈,果然是练过的(不是,我在说什么……)然后就是在她甩开短发的那一瞬间,我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了她吧。

她先是有点尴尬地小小声道了个歉,看着我的眼睛里很复杂,写满了慌乱、紧张、抱歉还有一点点的惊喜,或许是我看错了,我礼貌性地微笑点了点头,就看到她放松了似的笑起来,尽管她的右手还无措地攥着那根黑色白板笔。

我现在回想起来,这一笑啊可真是不得了,当时我眼里就只有这个雪白的衬衫领子和粉红色卫衣衬托出来的、笑起来又自信又天真烂漫的短发女孩,而且她真的好白啊……

突然我的心跳就乱了……!非常的不可控!

直到她叫了我确认了我的名字,算做一个不太正式的招呼之后,我才回过神来。看到她很真诚地夸我唱跳好好什么的,眼里流露出了崇拜和敬佩,被认可总让我感动,而且我确实也蛮欣赏她battle的勇气和实力,所以我再夸她也不算商业互吹吧。她被我夸了也很开心,就很自然而谦虚地按先来后到排在了我身后,凑到我耳边小小声地讨论。她说她想选非常想来《破风》的女生,她还说希望我可以多多指教她什么的,我不善言辞还很慢热,只能不停地赞同,可她说话的声音也太少女了吧,明明在台上唱“watch you, watch you”的时候妖媚得不行。

后来还是陆柯燃那家伙拽我出去补妆的时候告诉我,我的耳朵有时候真的会红的很厉害,让我拿粉多盖盖吧。我大概知道当时和她说话的时候耳根烧的那么烫那得有多红了。在陆柯燃八卦的眼神中,我细细地思索着第一次和她接触为什么会有那么不寻常的心率。由于不得其解,我最终姑且将它归类为:我中计了。

 

“刘老师~,你教教我这个动作嘛,”她看着镜子里自己僵硬的动作,苦恼地表情出现在了小脸上,“我觉得自己做的贼丑……”

果然,这已经不知道是她第几次向我发出求救信号了,只是在我听来还是像一只惹人怜爱的小狐狸在嘤嘤嘤地撒娇。我依然熟练地让自己面部波澜不惊,淡定而冷静地走过去师范。然后看她又做了几次动作,自认为帅气而潇洒地夸她:“一点就通。” 什么嘛,明明她做的动作已经足够好看的啊,还向我请教。

我背靠着镜子坐下,打算重新寻找她动作上的问题时,对上了她眼里几乎要溢出来的笑意,怎么还有点得逞的意味呢?

不会吧……

我看到她笑了,绝对看到了,她嘴角勾起来了!

啊啊,我又中了这只小狐狸的计了,怎么办呢,镜头好像拍下来我也上扬的嘴角了吧。

阿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阿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